關於搜秀資源網

*給手機版夥伴的網路硬碟(公用版)連結:http://gg.gg/12l7tr

*完整故事詳見:http://goo.gl/PetKT

這是一個為解決教學時欠缺簡略地圖、鄉土照片而建置的開放版權教學圖庫。並希望以此為起點,邀請各縣市夥伴一起來建構出無須擔憂「教學資源不足」、「版權問題」的教學資源庫。

本站圖庫內所有照片與地圖均由本人所拍攝、繪製,所有圖片均以創用CC方式供各地教師自由使用。

創用CC 姓名標示-相同方式分享 3.0 台灣

*抓取圖片時請不要按右鍵下載,會抓到縮圖,請使用選單裡的「下載」,才能抓到原尺寸大小的圖片

由於圖片量較多,雖儘可能篩選以避免肖像權問題,但仍可能有遺漏之處,若有拍攝內容不當或侵權問題,煩請與我聯繫,一定會儘速移除。本站非營利網站或公家機構,設立之目的僅在義務性提供各地教師教學所用,也請多多包涵。

請點選右方或下方搜秀資源網圖案進入圖庫。(重新整理中,但可在網路上搜尋到舊圖)

點我進入資源圖庫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★以下為網誌文章

2014年9月5日 星期五

新增相簿-霧峰林家花園、梧棲真武宮、朝元宮、官吏派出所、梧棲老街、埔里瑪璘窟

先慶賀一下,搜秀資源網的圖已經兩萬多張了!

image

好啦其實我昨天看發現差一點點,就把它先填到兩萬XD

要先說有兩張照片讓我有些感傷……

梧棲081真武宮前程這是2004年時的梧棲真武宮。(縣定古蹟)

DSC047322014年同一個地點。(市定古蹟)

比對:

DSC04738照壁不見了。

所以,還是要趕快拍照,誰知道改天又會少了什麼……臺灣真的有很多難以預測的事。

梧棲_真武宮2014

相片數:95

梧棲_原梧棲官吏派出所_宿舍群

相片數:53

清水_牛罵頭文化遺址_清水神社

相片數:178

清水_清水街震災紀念碑

相片數:20

霧峰_林家花園_下厝2014

相片數:196

霧峰_林家花園_萊園_礫社題名碑_林氏祖塋2014

相片數:102

南投_埔里_瑪璘窟

相片數:31

梧棲_官吏派出所2004

相片數:10

梧棲_朝元宮2004

相片數:46

梧棲_真武宮2004

相片數:55

梧棲_保安宮2004

相片數:40

梧棲_老街2004

相片數:7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