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搜秀資源網

*給手機版夥伴的網路硬碟(公用版)連結:http://gg.gg/12l7tr

*完整故事詳見:http://goo.gl/PetKT

這是一個為解決教學時欠缺簡略地圖、鄉土照片而建置的開放版權教學圖庫。並希望以此為起點,邀請各縣市夥伴一起來建構出無須擔憂「教學資源不足」、「版權問題」的教學資源庫。

本站圖庫內所有照片與地圖均由本人所拍攝、繪製,所有圖片均以創用CC方式供各地教師自由使用。

創用CC 姓名標示-相同方式分享 3.0 台灣

*抓取圖片時請不要按右鍵下載,會抓到縮圖,請使用選單裡的「下載」,才能抓到原尺寸大小的圖片

由於圖片量較多,雖儘可能篩選以避免肖像權問題,但仍可能有遺漏之處,若有拍攝內容不當或侵權問題,煩請與我聯繫,一定會儘速移除。本站非營利網站或公家機構,設立之目的僅在義務性提供各地教師教學所用,也請多多包涵。

請點選右方或下方搜秀資源網圖案進入圖庫。(重新整理中,但可在網路上搜尋到舊圖)

點我進入資源圖庫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★以下為網誌文章

2015年9月6日 星期日

新增手繪地圖-烏日區16里行政區圖

網址:https://picasaweb.google.com/103769348165725339984/_1605?authuser=0&feat=directlink

烏日區16里行政區圖_字

PS:畫的時候發現烏日區沒找到黑白的行政區圖,要印地圖的老師會有點困擾,希望這些圖幫得上忙。另外是「溪埧里」的「埧」字有些地方寫「壩」,我照著區公所的資料寫「埧」,如果有錯煩請告知,謝謝。

2015年9月1日 星期二

網路硬碟使用說明

您或許早已發現,搜秀資源網的右上角多了一個連結?

image

為什麼會有兩個網路硬碟,這是要幹嘛的?

在這裡做個簡要說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