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搜秀資源網

*給手機版夥伴的網路硬碟(公用版)連結:http://gg.gg/12l7tr

*完整故事詳見:http://goo.gl/PetKT

這是一個為解決教學時欠缺簡略地圖、鄉土照片而建置的開放版權教學圖庫。並希望以此為起點,邀請各縣市夥伴一起來建構出無須擔憂「教學資源不足」、「版權問題」的教學資源庫。

本站圖庫內所有照片與地圖均由本人所拍攝、繪製,所有圖片均以創用CC方式供各地教師自由使用。

創用CC 姓名標示-相同方式分享 3.0 台灣

*抓取圖片時請不要按右鍵下載,會抓到縮圖,請使用選單裡的「下載」,才能抓到原尺寸大小的圖片

由於圖片量較多,雖儘可能篩選以避免肖像權問題,但仍可能有遺漏之處,若有拍攝內容不當或侵權問題,煩請與我聯繫,一定會儘速移除。本站非營利網站或公家機構,設立之目的僅在義務性提供各地教師教學所用,也請多多包涵。

請點選右方或下方搜秀資源網圖案進入圖庫。(重新整理中,但可在網路上搜尋到舊圖)

點我進入資源圖庫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★以下為網誌文章

2015年2月27日 星期五

個人學經歷


一、學歷
  86.臺中師範學院語文教育學系86級畢
  97.國立臺東大學兒童文學研究所畢
二、教育相關經歷
  86年至今 任職於大明國小,91以前擔任級任,92開始任社會學習領域科任。
  92-100年 擔任臺中縣、臺中市社會學習領域輔導團專任輔導員、深耕種子教師。
  94、95、97年擔任社會學習領域教育部中央課程諮詢教師、深耕輔導群委員。
  100年至今 參與臺中教育大學精緻師培計畫編輯、諮詢委員。
  103年至今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虛實整合計畫人文社會編輯委員。  
  104年 親子天下募集翻轉教師。
   92至今 先後擔任不同版本的社會領域教科書編輯委員。
 
三、其他工作經歷
  第十一屆、第十三屆大墩文學獎小說、兒童文學獎。
  臺灣角川第一屆華人輕小說大賞銀獎。
  88年至今 先後於水瓶文化、春天、臺灣角川、天使、未來書城出版十多本小說類作品,並另有六本簡體著作,以及其他數十本參與合著之小說類、教育類作品。
  遠流《科學少年》小說專欄作者。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