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搜秀資源網

*給手機版夥伴的網路硬碟(公用版)連結:http://gg.gg/12l7tr

*完整故事詳見:http://goo.gl/PetKT

這是一個為解決教學時欠缺簡略地圖、鄉土照片而建置的開放版權教學圖庫。並希望以此為起點,邀請各縣市夥伴一起來建構出無須擔憂「教學資源不足」、「版權問題」的教學資源庫。

本站圖庫內所有照片與地圖均由本人所拍攝、繪製,所有圖片均以創用CC方式供各地教師自由使用。

創用CC 姓名標示-相同方式分享 3.0 台灣

*抓取圖片時請不要按右鍵下載,會抓到縮圖,請使用選單裡的「下載」,才能抓到原尺寸大小的圖片

由於圖片量較多,雖儘可能篩選以避免肖像權問題,但仍可能有遺漏之處,若有拍攝內容不當或侵權問題,煩請與我聯繫,一定會儘速移除。本站非營利網站或公家機構,設立之目的僅在義務性提供各地教師教學所用,也請多多包涵。

請點選右方或下方搜秀資源網圖案進入圖庫。(重新整理中,但可在網路上搜尋到舊圖)

點我進入資源圖庫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★以下為網誌文章

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

下載youtube影片-Chrome+YouTube HD (更新說明版)

*2016再更新版,建議改用下面這連結的方法:

http://taisoci.blogspot.tw/2015/11/youtube-youtube-dl.html


本篇算是以下這篇的更新補充版:

下載youtube影片最簡單快速的方法-Chrome+YouTube HD

已安裝或新安裝YouTube HD Suite的朋友,可能會遇到YouTube HD Suite無法更新或安裝的問題,原因是新版的Chrome不接受非Chrome Web Store的擴充程式。(不理解也沒關係,接下來只要照著做就好,過程依舊超簡單XD)
一、首先當然還是要有Chrome瀏覽器(廢話)
http://www.google.co.jp/chrome/?hl=zh-TW

二、接著依舊要連到YouTube HD Suite的網站按下擴充。
網址:http://userscripts.org/scripts/show/39167 
image
到這裡都一樣,不過接下來應該會遇到他說不能安裝的問題。
這時候請還是把檔案下載下來,會出現一個「39167.user.js」的檔案。
image
這裡以存到「桌面」為例。
三、開啟Chrome的「工具」-「擴充功能」選單
image
四、在「擴充功能」頁面下,請直接把「39167.user.js」用滑鼠拖進來!
image
接下來會出現安裝視窗,就可以安裝非Chrome Web Store的擴充程式了。
youtubeHD3
好啦!現在YouTube HD Suite已經升級(或安裝)完了。
youtubeHD4
五、之後就跟先前差不多,只要您開啟youtube,右上方就會出現下載的選項,按了就可以下載需要的影片格式了!
image
完


2 則留言:

  1. 請問點了1080p後 存取網頁遭到拒絕 這該怎麼辦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最近好像忽然不能用了,我也不明白 :(
    我現在是用這個軟體http://www.youtubedownloaderhd.com/
    這就不是外掛,而是要安裝的軟體了,不過只要把網址貼上去就好,下載還滿快的,也可以轉檔,可以先試試看。

    回覆刪除